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别怪我说的直,因为我曾经输的太惨!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原创 编辑:恩恩

好想伸手抱抱你呀 但是看到你的时候我又怂了 好想和你说我好喜欢你呀 但是话到嘴边就变成了嗯诶 大概是因为特别喜欢 所以变得小心翼翼 不敢迈出一步 唯恐打破平衡的现状吧 但是这样我好累啊 你一生气我就忍不住委屈心疼 真的 你能不能主动过来抱抱我啊 给我

  好想伸手抱抱你呀 但是看到你的时候我又怂了 好想和你说我好喜欢你呀 但是话到嘴边就变成了嗯诶 大概是因为特别喜欢 所以变得小心翼翼 不敢迈出一步 唯恐打破平衡的现状吧 但是这样我好累啊 你一生气我就忍不住委屈心疼 真的 你能不能主动过来抱抱我啊 给我一点点温暖也可以呀 我要的不多 一点点就够了。

  请控制自己的表演欲,除了感动一下自己,营造自己一点痴情的假象一点意义都没有,感情的真谛在于互相的吸引,志趣相投的同行,而不是追逐和依附!为什么很多人没走到最后,因为在感情中迷失了自己,变成了一副不讨喜的样子!别怪我说的直,因为我曾经输的太惨!

  从前我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直到昨天在车站验票时刮来大雨你回头一笑和我对视了几秒钟后,我就彻底地沦陷了,我好后悔下车时候没有跑到前面去为你撑伞找你要联系方式,一晚上都失眠了越想越后悔。7月23日下午4:55分英德-浛洸穿白色三叶草贝壳头和短裤在旧车站下车的女生,我还能在遇见你吗?

  我要遇着一个春风般的人,我要遇着一个让自己有安全感的人,我要遇着一个性格温和喜欢我的人,即使话少但不会感到不自在,只有喜欢,我要遇着一个傍晚时陪我去散步的人,我要遇着比较成熟的人,我想也许会一见钟情……我知道,在那人没来之前,我都不会将就。早上好,开始美好的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