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老婆能做到的,情人真的做不到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西西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大部分男人偷腥的初衷是为了追求刺激吧,有些可以适可而止,有些却越陷越深。在男人心里,没有一个人想过因为情人而抛弃妻子的,他们深知,老婆能做到的,情人真的做不到。即便这样,他们还是生命不息,偷腥不止啊! 1、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大部分男人偷腥的初衷是为了追求刺激吧,有些可以适可而止,有些却越陷越深。在男人心里,没有一个人想过因为情人而抛弃妻子的,他们深知,老婆能做到的,情人真的做不到。即便这样,他们还是生命不息,偷腥不止啊!

老婆能做到的这两点,情人真的做不到呀

  1、 生病时,妻子精心照顾,情人远走高飞

  看过很多关于这样的新闻,丈夫在偷腥鬼混,得了重病,情人消失的无影无踪,最后被老婆接回家照顾。老婆一句"我不管他谁管他",男人痛哭流涕。可能对于妻子来说,这个男人不仅仅是偷腥的丈夫,他更是孩子的父亲,枕边的亲人。女人的包容和大度,常常被人歌颂。其实不然,女人天生感性,输就输在了心软。

老婆能做到的这两点,情人真的做不到呀

  二、落难时,妻子不离不弃,情人不见踪影

  我们常说,你落难时,依然在你身边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这个人,应该只有你的妻子吧。情人关系,无非就是互相给予,你给予她钱财和爱情,他给予你刺激和新鲜。等到有一天,你什么都没有了,她自然就飞走了,而妻子,这个被你娶回家的女人,任劳任怨,无论怎么样,都会站在你的身边。并不是你能给予他什么,而是他把你当作亲人。女人的坚强和伟大,常常被人歌颂,其实不然,女人天生感性,输就输在了心软。

老婆能做到的这两点,情人真的做不到呀

  道理浅显易懂,谁都明白?可是为什么还要去伤害她?婚姻之中,我们互相依偎,互相照顾,真心换真心,难道不好吗?抱着侥幸的心里,铤而走险。新鲜刺激过后又能怎样?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男人,愿你们珍惜平淡的妻子,愿你们珍惜平和的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