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男生为什么不追女生?单身汪的本命年该如何过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CNLVYOU 编辑:恩恩

小编一朋友曾经说过:喜欢小他一届的学妹喜欢了653天。 所有男生会为女生准备的小惊喜小贴心他都做到了,高中早读课前送早餐,买了个蛋饼冲到人家班里扔桌上转身就跑,被她们班同学起了个外号叫蛋饼小胖子,丫的也是傻了吧唧,还把自己扣扣名改成了蛋饼小胖

  小编一朋友曾经说过:喜欢小他一届的学妹喜欢了653天。

  所有男生会为女生准备的小惊喜小贴心他都做到了,高中早读课前送早餐,买了个蛋饼冲到人家班里扔桌上转身就跑,被她们班同学起了个外号叫蛋饼小胖子,丫的也是傻了吧唧,还把自己扣扣名改成了蛋饼小胖子,这个梗被我嘲笑到现在。六一儿童节给女生寄了一对小黄人,女生生日他送了个八音盒,圣诞节托我买围巾送人家,因为自己不懂女生喜欢什么样的......高中毕业后,两人不在同一个地方,他每天晚上给女生发晚安。每天坚持写日记,字里行间都是她。

  女生从来没表态,不说喜欢也不说不喜欢,只说要好好学习。送她的礼物照单全收,寒假单约也必会出现。我弟总觉得有希望。鼓起勇气坐了二十多小时的卧铺,到女生的学校,跟她表白,被告知其实已经有男朋友了,只是不知如何跟他开口。

  他当天就坐火车返校了,从此不再提到她。

现在的男生为什么不追女生?单身汪的本命年该如何过

  又想起我弟说的一个小细节,女生有一次和同学一起来到他所在城市旅游,他前一晚辗转反侧,总担心火车站那么多人,要是走岔了没接到怎么办!后来啊,我弟的原话是这样的

  她就像一束光,火车站那么多人,但从她出现的那一刻,我根本看不到别人。

  后来再没听他主动说过这个女生,家人偶尔拿这件事开玩笑,都当他是年少无知,他也一笑而过,可是却再没有谈过恋爱。但愿他还相信爱情。

现在的男生为什么不追女生?单身汪的本命年该如何过

  大多数男生撩妹不亚于考试,要做足了功课,才能让妹子瞅一眼。

  有可能今天跟你说的段子,在背后练习了好几遍,在网上搜了很久的撩妹攻略,学习了好多撩妹达人的套路。

  笨手笨脚的做一些被网上称之为好男人标签的东西。

  也未必能博美人一笑。

  相比较而言女生追男生其实真的没那么辛苦,只不过做了普通男生平时做的事情罢了,日常被妹子漠视,跟班级的女同学没有交集,连说话都找不到开口的理由。

  但女生要想找男生说话却容易的多,厚一点脸皮就可以了,相比起来,男生要付出更多才行啊。

  体会到这种心情以后,才知道主动找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说话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让对话变得有趣背后需要多么大的艰辛。

  一个有趣的男人需要自己走过多么漫长的路啊。

  真的是麻烦至极,如果对每一姑娘都这么用心,真的好累,不仅要揣测对方怎么想的,还得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能在打游戏的时候抱怨一句卧槽,不能邋邋遢遢地出门,要学习一些专门追求异性对现实生活没什么用的技能。

  哪怕是这样也未必成功。

  追求人啊,不自觉的想要变成对方想要的样子,结果差点把自己丢了,也许真的变得有异性吸引力了,活着也蛮累的。

  有时候觉得,放个屁能引来对方哈哈大笑的嘲讽,自然而然的相处,比凹造型装逼吸引更舒服一些吧。

  然而这样很多情况下不会有妹子注意到自己。

  要么单身要么累。

  干嘛不单身少给艰难的人生再添麻烦呢。

  明白这些后,才知道遇到一个风趣幽默泰然自若的男人,简直是天上掉馅饼,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才变成这样。

  也有可能不是不追求,更多的是女孩子不足够优秀而承受不起这么大的礼物。

  相对于取悦别人的概率投资,倒不如取悦自己来的实惠,男孩长大了,自然会算这笔账。

  恋爱这种不公平的契约简直可以称得上狗链子,人为了繁衍真的是什么都能干。

现在的男生为什么不追女生?单身汪的本命年该如何过

  不过啊,也奉劝女生一句,一个男生费尽心思把你追到手,代价总有一天是要还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差不多就多走两步,要么拒绝要么接受,吊着人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妄想通过对方做什么事来劝说自己同意这份感情的话,实在不必带着这份怜悯,因为这种羁绊产生了,也是畸形的。

  如果你觉得恋爱很美好,很有可能是你是享受的一方,背后的心酸是另一个人在扛。

  最后献给男生们一句话:

  如果生命不能浪费到值得的人身上,那么我宁愿浪费到自己身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