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女人和你说这5句话,说明她打算和你结婚了!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恩恩

女人和你说这5句话,说明她打算和你结婚了!

  第一句话: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讲,我会想办法帮你的。

  如果在恋爱时,一个女人会对你说: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讲,我会想办法帮你的。这句话,就说明这个女人她打算和你结婚了,因为女人她打算和你结婚了,所以你有遇到什么无法解决的事情对于女人来说她都会想办法来帮助你解决的,这的只有打算和你结婚了的女人才会对你说这句话的,对于不打算和你结婚的女人来说和你在一起是一件对于她来说很不重要的事情,因为她不打算和你结婚,所以女人才不会对你说这句话的,如果你有困难去找女人,女人才不会搭理你了,遇到会对你说这句话的女人就要珍惜,因为这个女人是真的打算和你结婚的。

女人和你说这5句话,说明她打算和你结婚了!

  在爱情里面,一个女人打算和你结婚了,是可以从日常的生活中表现出来的,如果一个女人她和你说了这5句话,就说明她打算和你结婚了!遇到这样的好女人,你就要赶快把她娶回家啊!

女人和你说这5句话,说明她打算和你结婚了!

  第二句话: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见你父母啊?

  两个人从恋爱到婚姻,是需要一定过程的,而这些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拜见对方的父母。所以,女人只有打算和你结婚了才会对你说出: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见你父母啊?这句话,因为女人打算和你结婚了,所以见你父母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只有得到了你父母的认可才可以让你们之间的情感更加的可靠才能让你们之间的感情可以走的更家长远,而对于不想和你结婚的女人,她是不会对你说出这句话的,因为她和你在一起并不是冲着结婚去的,所以她没有必要对你说出这句话。

女人和你说这5句话,说明她打算和你结婚了!

  第三句话: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吗?

  这样深情的话,只有打算和你结婚了的女人才说得出口。要知道,女人说这样的话,就是在跟跟你暗示她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因为女人打算和你结婚了所以女人会害怕你离开他,所以才会对你说: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吗?这句话,会和你说这句话的女人就是在说自己愿意把自己的一辈子都交给你,而不打算和你结婚的女人,是不会和你说这句话的,因为她和你在一起只手因为自己过于无聊或者只手为了填补一下自己内线的空虚,她是不打算和你结婚的,所以当然不会对你说出这句话了。

女人和你说这5句话,说明她打算和你结婚了!

  第四句话: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无论多苦我都乐意。

  现如今,能与男人同甘共苦的女人越来越少了。所以,女人若不是她打算和你结婚了,就不会轻易的对你说这样的话。女人说出这句话就意味着女人她愿意和你一起奋斗,愿意和你一起同甘共苦,只有打算和你结婚把自己的一生都托付给你的女人才会对你说出这句话来,而对于不打算和你结婚的女人,她只会在你很有钱的时候和你一起享受融化1富贵,她是不会和你在一起吃苦的,所以自然而言的对于这样的女人才不会和你说出这句话了,遇到会和你说: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无论多苦我都乐意!这句话的女人就要真心善待人家,别放手了。

女人和你说这5句话,说明她打算和你结婚了!

  第五句话:无论多久,我都愿意等你。

  如果一个女人因为你们是异地恋的关系不能常常见面,女人会和你说:无论多久,我都愿意等你。这句话,就说明这个女人她打算和你结婚了,因为女人她打算和你结婚了,所以女人才会愿意等你,才会愿意和你说出这句话,因为这句话代表了你在女人心里面的地位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是她打算和你结婚,把自己这一辈子的幸福都托付给你她才不会对你说出愿意等你这句话了,这句话是不打算和你结婚的女人所不愿意说的,因为女人她不愿意和你结婚,你对于她来说没地位,所以就没有必要和你说出这句话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