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女人不懂,为什么男人会莫名其妙地突然提出分手?

发布时间:2018-01-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恩恩

其实,男人的言语是靠实际行动来证明的,在恋爱课题上男人并不是一无是处,也并不是被动式的,只是男人有男人的爱情观,但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被女人了解,甚至常被女人误会! 经常有女人不懂,为什么男人会莫名其妙地突然提出分手?男人为什么如此游戏感情、对

  其实,男人的言语是靠实际行动来证明的,在恋爱课题上男人并不是一无是处,也并不是被动式的,只是男人有男人的爱情观,但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被女人了解,甚至常被女人误会!

  经常有女人不懂,为什么男人会莫名其妙地突然提出分手?男人为什么如此游戏感情、对女人不负责任呢?男人通常如何决定结婚?在男人看来,爱情与婚姻究竟意味着什么?为什么男人总是像少一根筋一样,需要女人的明示、暗示才知道如何做下一步,才会明白女人的言外之意?

男人有男人的爱情观,但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被女人了解

  对男人来说,爱情是一种被情欲驱使的征服欲望,这种欲望让他在追逐女人的过程中,既能享受到征服的快感,又能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很多男人都在恋爱初期学习抽烟喝酒,虽然有可能他并不一定喜欢这类东西,但男人想借此来证明他粗犷的雄性魅力。初恋的男人印象最深的两个词就是“浪漫”和“鲜花”。为了提高征服女人的砝码,一个住处臭不可闻的男人,也可以学会衣冠整洁地给女人送去玫瑰和香水百合。女人很容易被这些假象迷惑,她们不了解,即便是在热恋期间,男人也可以保持高度的清醒。男人自知这些都不过是表演,而在女人眼里,这些表演却成了爱情的全部证据。男人恋爱时过于清醒的态度,使得他们很难像女人那样投入。

男人有男人的爱情观,但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被女人了解

  ​

  对女人而言,爱情占全部生活的百分之九十。可是对男人来说,也许恰好相反,爱情只占了百分之十,男人无法理解,为什么爱情可以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可以是女人生命中的氧气。所以男女才要互补!

  男人认为要实际一点,因为爱情与面包相比较,还是要先填饱肚子后才有可能去想风花雪月的事。所以在很多时候,男人会推迟女人的约会,会很无情地打发掉女人,会将兄弟的事排到跟女人的约会之前。这会让女人觉得他很无情或是他不够爱自己。其实,男人并没有轻视你的意思,他只是在专心地做他认为比较实际的事情。

男人有男人的爱情观,但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被女人了解

  ​

  女人都喜欢恭维和浪漫,她们期待男人能不时地向自己挥洒柔情,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你的眼睛像星星一样亮,牙齿像珍珠一样白时,有几个女人能不被打动?这些让女人感到满足和安全的漂亮话,对男人而言无关痛痒,但是它们所收到的效果往往是惊人的。

  男人和女人谈恋爱,向女人展示他的热情和温柔,送她名贵的生日礼物,甚至带她出国游行,并不表示男人真的想结婚。因为在男人眼里,恋爱与婚姻无关。每个男人都渴望在结婚之前尽可能充分地享受爱情,享受女人。因为结婚意味着男人“浪荡”生活的终止,意味着男人从此要对一个女人负责。

男人有男人的爱情观,但绝大多数情况下并不被女人了解

  ​

  男人有时更愿意与女人保持若即若离的状态。他殷勤、潇洒地追求你,让你无法忽视他的活力与风趣。当你开始情不自禁地思念他,他却蒸发了一样,很长时间不与你联络。

  男人决定结婚也可能不完全是因为爱情。因为婚姻对男人来说,更多的是一种形式,至少在结婚初期男人是这么想的。但是,曾经的情感浪子,在极不情愿地迈入婚姻大门之后,就会慢慢发现婚姻的美好。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大多数男人都是结了婚以后才迸发出感情,才更懂得爱

  很多男人最终决定结婚,是因为挫折、疲倦、外界压力以及他对女人的责任心。一旦男人决定结婚,很少会琢磨是否后悔,因为结婚是一个新的开始,意味着男人从此不再需要操心感情,可以甩开膀子干事业了。除非他娶了一个好吃懒做又蛮不讲理的女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