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真心爱你的男人,不一定会这样称呼你

发布时间:2018-01-06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西西

真心爱你的男人,不一定会这样称呼你

  徐志摩曾说过:轻吟一句情话,执笔一副情画。绽放一地情花,覆盖一片青瓦。可见情话对情侣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两人的感情中,称呼也是必不可少的。随着时间的增加,情感的加厚,你们之间的感情会越来越好,好到可以为对方取爱称的地步,女人瞎混给自己爱的男人起专属称号,但是男人却不一定会这样称呼你,这就取决于男人的内心。

真心爱你的男人,不敢这样称呼你!他这样叫过你吗?

  ①大小姐

  有人觉得一个男人对你叫大小姐觉得是溺爱,或许有好感,在他心里估计又是对你的所作所为挺无奈的,可有生不了你的气,所以有种哭笑不得的情绪在里面,才叫大小姐的,我也是以前有真么一个女孩,挺阳光的,总是做一些恶作剧耍我,可我又对她生不了其,也是叫她大小姐。会有这种情况,小编却觉得如果说女孩是大小姐,应该是这个女孩比较娇气,有些任性,得哄着,供着。这个词就有点褒义词,尤其是男人说出口,就变味了,会让人觉得你很任性,对于女人而言,是非常不喜欢这个称呼的,对很多女孩来说这个词可能还是个禁忌呢?男人在想专属称呼的时候要用心。

真心爱你的男人,不敢这样称呼你!他这样叫过你吗?

  ②胖妞

  一个男人对你说这个胖妞,有两种表现,第一,你肯定不太瘦,第二,你肯定不会生气,第三,他肯定不讨厌你。也有人说这是你男友对你的爱称,他觉得这个称呼很好,只是自己觉得。在他们眼中胖妞光滑饱满的容貌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慢慢苍老,而可以让胖妞美丽依旧的正是其性格魅力。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即使这个女人实在是有点微胖,也不能这样说,对女人而言,胖这个词就是硬伤,即使很多年了,心里的疙瘩也不会消失,胖女孩也喜欢自己在你心中是美美的,他们内心是很抗拒这个词。所以,男人不要用这个称呼来称呼女人。

真心爱你的男人,不敢这样称呼你!他这样叫过你吗?

  ③全名

  很多人觉得直接称呼对方的名字有些许生疏之感,或许只是这个男人不太会浪漫,只是觉得这个称呼比较尊重对方。过于暧昧的昵称,会让比较注重面子的男人,觉得不够庄重。而且将亲昵的名称叫出来,就好像将亲密的关系表现出来一样,所以他们会习惯于称呼全名。但是也有人觉得,对于自己喜欢的女人,你总是直呼被人的名字,显得距离比较遥远。你们的关系还需要努力,需要进一步的发展,其实女人不太喜欢自己的男友叫自己的名字,更希望有一个专属的爱称,可以证明你对他的爱意有多深,有多浓。男人还是用心想一个专属名字,要不你女人误会就不好了。

真心爱你的男人,不敢这样称呼你!他这样叫过你吗?

  ④小懒猪,二狗子

  男人叫你这个小懒猪,咋一听觉得很好,很可爱,很萌是的,但是跟猪联系在一起就不好了,猪给人的形象就是好吃懒做,没有一点好的,二狗子,这个谁都不喜欢的,即使再爱你,这样的称呼也是不尊重,毕竟跟狗扯上关系了,也就比喻成狗了,换谁都会生气的,这样的称呼那个女人能喜欢,男人叫女人带着动物的称呼,会给她们一种自己在男人心目中就好像是“畜生”的感觉。你如果觉得自己是在看玩笑的,可是别人不是这样想的,认为你这是不尊重他,这样对待你的女人,小心回去受苦受难。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女人,就不要这样称呼她。

真心爱你的男人,不敢这样称呼你!他这样叫过你吗?

  真心爱你的男人,不敢这样称呼你!他这样叫过你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