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单身 >

不少的男人认为没女人喜欢,是因为自己穷,没钱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不少的男人可能都认为自己之所以没女人喜欢,是因为自己穷,没钱,其实这多半是误会了女人,许多男人之所以常常在事业或爱情方面失败,往往是因为他们缺少了自信、勇敢和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等! 1.形象 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你要给她的印象一定不能邋里邋遢,

  不少的男人可能都认为自己之所以没女人喜欢,是因为自己穷,没钱,其实这多半是误会了女人,许多男人之所以常常在事业或爱情方面失败,往往是因为他们缺少了自信、勇敢和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等!

追女生的三个套路,让好男人不仅成功追女生,还让她对你恋恋不舍

  ​1.形象

  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你要给她的印象一定不能邋里邋遢,这样不仅不能给女生好的印象,她会嫌弃你的,所以你还要把自己好好捯饬一下,追不到女生,只少能给她一个好的印象,不是吗?

追女生的三个套路,让好男人不仅成功追女生,还让她对你恋恋不舍

  ​2.要学会说话

  很多女生都喜欢听好听的话,赞美女生的话要多说,聪明的是不会毒舌的去说女朋友,除非你的女朋友是受虐性的,不然她会受不了你的毒舌,所以在交女朋友的过程中要会说话,懂得怎么赞美她,这样你们的关系才会更近一些。

追女生的三个套路,让好男人不仅成功追女生,还让她对你恋恋不舍

  ​3.懂死缠烂打

  恋爱结婚这事儿比的就是谁臭不要脸。当初有真爱但不敢表白的,毁了一批,在一起之后因为对方家里反对,又难为走了一批,相处的时候因为吵架不好意思跟对方道歉求和好,又逼走了一批,熬到最后能喜结连理的,都是那些胆大心细脸皮厚的终极英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