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穷和挫不是你的借口: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这个世界就很大,喜欢的女生都好像远在天边又高不可攀;而当你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忽然变得很

  这个世界就很大,喜欢的女生都好像远在天边又高不可攀;而当你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忽然变得很小。以前犹豫不决觉得自己没钱没脸没身材,看见谁你都自卑,所以一直到现在你还是没有和心仪的女生说过几次话。

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穷和挫不是你的借口

  一个男生没有女朋友的原因会有哪些呢?也许包括他自身的外贸条件、经济条件等等,这也是很多女性在选择对象的时候,最在意的两点(这是在单身的他们看来)。但是无论你的借口或者说退缩的理由是什么,如果你从来没有大胆地追求过,那么这些都是借口。

  男人要自信!也许女生很多方面的价值展示让你觉得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人家,但是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女生,还在学着当年学生年代那种偷偷暗恋,对她卑微到泥土里的方式,在多年后的今天大概已经不能行了。首先你没有了和她一起共同度过那么长得学业时间来加深了解,其次你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全神贯注在她一个人的身上了。所以要突破自卑导致不能恋爱的死循环,就要从重新建立起自信做起。

  你的不自信会让你在面对她时失去自我,不敢和她说话,不敢和她正面对视,即使硬着头皮表达爱意,也只不过是在她眼里有一个没有特点的表白对象而已,说句不好听的话,哪怕你耍个流氓让她加深一下印象你都不敢。

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穷和挫不是你的借口

  其实追女生也没那么难。为什么我们要强调自信呢,因为只有在自信的情况下才能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将自己的魅力值传达给她。如果你老是盯着别人的长处而和自己的不足来做比较,那么你永远都会低人一等。所以在自身条件一定的情况下,扬长避短,不要老是将自己的短板暴露给人看,应该多看到自己的长处,并且相信自己的长处能够吸引到女生的注意。

  而你的目标或者说对象,不要有强求的心理。“大丈夫何患无妻!”有的时候和一些人注定不适合也不要为了一颗小草放弃整片森林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你只看到女生展示出来的给人看的那一面,殊不知她那不为人知后面也藏着很多不堪。所以有些事情不要强求,真正的爱情不是迷恋她的皮肉,而是能够在两人的关系中达到一种和谐和快乐的生活。

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穷和挫不是你的借口

  学习也好,改变也罢。心态上的重新建立和认识,才是让你面对女孩子的时候不在愚笨不在麻木的基础,等到有一天你遇见一个自己喜欢,也十分合拍的人,和她在一起你根本不用可以隐藏自己,最真实的你就是她最爱的样子,那样才是爱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