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男女之间感情越好,越会对你表现出这3个动作

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恩恩

1、深爱你的男人,愿意和你时常表现出亲昵的行为 一个深爱你的男人,愿意经常在生活中和你有一些亲昵的小动作,也许他曾经很少说话,也许他是个特别害羞的人,但是自从有了你以后,无论是人少的时候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都愿意和你有一些非常亲昵的小动作。

男女之间越深爱,越会对你表现出这3个“小动作”,装不了!

  1、深爱你的男人,愿意和你时常表现出亲昵的行为

  一个深爱你的男人,愿意经常在生活中和你有一些亲昵的小动作,也许他曾经很少说话,也许他是个特别害羞的人,但是自从有了你以后,无论是人少的时候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都愿意和你有一些非常亲昵的小动作。

  当然还有很小很小一部分男人,也许他很爱你,但是他却会排斥特别亲密的行为,这一类人大多数都是因为在童年有过比较严重的心理创伤,就像欢乐颂中的安迪,当别人在抱她的时候,她会有一种针刺一样的感觉,这就是童年创伤所造成的影响。如果遇到这个类型的就需要事先看清楚,如果完全无法接受的话,即使再相爱,也很难长久!

男女之间越深爱,越会对你表现出这3个“小动作”,装不了!

  2、深爱你的男人,愿意对你敞开自己的心扉,而不是一味防御

  如果一个男人特别深爱你,那么对于他来说,你就是自己的另一半,是自己最亲的那个人,他会愿意对你敞开自己心扉。一个好的情侣/夫妻关系,彼此之间一定会有很多的沟通,只有当两个人愿意沟通的时候,彼此才能够更多的了解对方,理解对方,让彼此相处得更好。

  当然在沟通的过程中,有些问题我们愿意去沟通,但是每个人内心深处总会有一些不愿意被人所触及的东西,当遇到这些东西的时候,有些人会愿意说,有些人不愿意说,这是正常的。

  但在生活中,大多数的问题上,如果一个男人深爱你的话,他一般情况下是愿意说的,而不会一味的防御,一味的闪躲。

男女之间越深爱,越会对你表现出这3个“小动作”,装不了!

  3、深爱你男人,愿意在生活上尊重你的意见,即使有时候是他不太喜欢的,也没有关系

  两个深爱的人在一起,彼此之间平时更多的是一些吃喝玩乐以及一些生活琐事,所以在这些地方,他愿意去尊重你的意见,比如你喜欢吃牛肉,而他自己喜欢吃羊肉,但是他会尊重你的意见,给你买你喜欢吃的东西,而不是天天只买自己喜欢吃的羊肉;比如他知道你喜欢玩,所以有时候他会去尊重你的意见,会问一下你喜欢去哪些地方,他会尊重你的感受,尊重你的想法,会和你一起商量,而不会直接自己决定去这个地方,也不和你商量就擅自做主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