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男女之间想要爱得更长更久,这4点缺一不可

发布时间:2018-01-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恩恩

男女之间想要爱得更长更久,这4点缺一不可

  茫茫人海中,找个爱你的人不容易。人们常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可不能因为不会好好相处而跟对方遗憾结束。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好好在一起。反而是互相伤害,给彼此带来无尽的伤痛。所以一定要好好维持你们的感情。要怎么维持感情来保证你们的爱情不变质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讲。

男女之间想要爱得更长更久,这4点缺一不可

  一、玩儿一些小手腕

  男女之间想要爱得更长更久,在恋人相处的过程当中,有时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小手腕儿,让他时时刻刻把我们记在心上。虽然我们不祈求成为他生活的全部,但是试着做他喜欢的事情,给他留出一定的空间,或许她会更爱我们!爱情小心机。在恋人相处的过程当中,与其片刻和他不离身,不如让他主动花时间来找我们来陪伴我们,或许效果更好一些。总是黏在一起会让彼此腻烦,不联系又总是牵挂,不如玩儿点小手段让他主动联系你。

男女之间想要爱得更长更久,这4点缺一不可

  二、容忍体谅对方

  男女之间想要爱得更长更久,在相处的过程中,一定要容忍体谅对方。千万不要摆脸色给对方看,一个生气的女人是很丑陋的。他工作已有许多压力,没有义务回家还要看你的脸色哄你开心。对方的性格上会有缺点,生活细节也会与你不同,令你不满意,但他怎么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个普通人。宽容是做人和对待感情和婚姻应有的态度。容忍和体谅对方,是两个人关系的润滑剂。一定要控制自己,不能动不动就发火。

男女之间想要爱得更长更久,这4点缺一不可

  三、不要总是针对对方

  男女之间想要爱得更长更久,在相处的过程中,一定不要总是针对对方。无条件的接受是一个信念。一段健康的感情和婚姻是需要在双方愿意下才可互相争辩。例如︰「我会容许我的小女人做一些她开心的事。」这些说话的态度有可能降低对方的地位及造成伤害。如果你的伴侣每天也穿着浴衣,懒洋洋的在看电视,而你一句说话也没说、没问,这样你便没有把资金投放在伴侣的幸福上。可能他心情不好、可能他病了、可能他只是懒惰。无论如何,你的沉默是多么令他感觉到你的不在乎。不是只有你才有权利要求别人,你也有义务去满足对方的要求。男女相处时一定要做到这一点。

男女之间想要爱得更长更久,这4点缺一不可

  四、保持自我,适当妥协

  男女之间想要爱得更长更久,在相处的过程中,一定要在婚恋中保持自我,适当妥协。而不是放弃自我总是妥协,或者是坚持自我决不妥协。有时候肯定是需要对方妥协的,或者主动的认错的,在婚恋中,也不能太过于没有自我,任何事都没有自己的主观思想,明明不喜欢的事情,还要装作自己喜欢,委屈自己的时候,压抑久了,就容易爆发,造成伤害,适当的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这才是男女之间良好健康关系所必备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