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男人具有这3个特征,女孩很容易被迷惑!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幽默风趣 幽默的人大多数都是性格外向开朗的人群,而且喜欢开玩笑,比较个性带那么一点点不正经,简单点说就是女人嘴里说的坏男人,但是往往就是这种坏坏的,幽默的!刺激了女人的情绪,产生了吸引。 甜言蜜语 人都喜欢被赞美被认可,所以女生很难拒绝男人的

男人具有这3个特征,女孩很容易被迷惑!

  幽默风趣

  幽默的人大多数都是性格外向开朗的人群,而且喜欢开玩笑,比较个性带那么一点点不正经,简单点说就是女人嘴里说的坏男人,但是往往就是这种坏坏的,幽默的!刺激了女人的情绪,产生了吸引。

  甜言蜜语

  人都喜欢被赞美被认可,所以女生很难拒绝男人的甜言蜜语,当然这是有个前提的,就是男人的甜言蜜语要有些艺术性。你需要做的是把甜言蜜语也就是夸奖的话说在细节上,而不是表面。

  举几个例子:你今天这身衣服和你的鞋子很搭,看的出来你是个很有品味的女生。或者你观察到女生刚做了指甲,那么你就可以说,这个指甲很有个性,挺符合你的气质的,很不错....等等

男人具有这3个特征,女孩很容易被迷惑!

  风情万种

  大部分女生习惯为某种感觉活着,这是爱幻想的表现。不可否认每个女生都有一个王子梦,常常想象着自己的生命中会出现一个风情万种的白马王子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而不是一个不解风情的男人,等着女生主动开口要,因为意味着你没有征服女人的能力!那说明你也不是强者!女生也不会选择和弱者繁衍后代,因为妳的基因不够优秀!

男人具有这3个特征,女孩很容易被迷惑!

  风情万种简单点说是一个男人有很多面,潇洒,浪漫,才华横溢,放荡不羁,只要是正面的,男人的,阳刚的,都可以诱惑到女人。想想看,一个猥琐的男人,即使再有钱,不懂技巧,也会被女人一票否决。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的男人,一定要注意了,想要女人跟你在一起,追到喜欢的女生,可以搜索小编的公号,让我来教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