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不管多绝情,他都会心软地想挽回你的5句情话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西西

不管多绝情,他都会心软地想挽回你的5句情话

  如果在一起的时候你没有说过这些情话,那请你在挽回的时候,不要再那么吝啬,适当地收起你的矜持,好好地跟他说一次。

  当爱情遇到了瓶颈,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你们失去了沟通的能力,两个人看似还在一起,而感情却越来越淡,心的距离也越来越远......

最令男人动情的5句情话,不管多绝情,他都会心软地想挽回你

  很多人以为,在恋爱中说的甜言蜜语情话,是男人理所当然的责任,想想当初他追求你的时候,为你许下的山盟海誓,让你以为那一刻就是永远。其实男人也是人,他也有感情的软肋,对甜言蜜语也有感性的心动。

  在世界上,不是没有人要我,而是除了你,我什么都不想要。

  让他明白,你对他的爱,你对这段感情的坚贞,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都愿意默默地在他背后,不遗余力地支持他。现实生活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你坚定地朝着自己的心中的方向走,那最后就会得到你想要的。

  其实,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在等着你的回头。

  不管男人表面装得再坚强,心里也会有彷徨迷惑的时候,他也想在累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靠一下,请你告诉他,让他知道自己不是在孤军奋战,而是有你在他背后成为最坚实的后盾。

最令男人动情的5句情话,不管多绝情,他都会心软地想挽回你

  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我愿意为你花光这辈子所有的运气。

  《明年今日》里面有句歌词: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告诉他,你很珍惜和他的缘分,不管最后的结果会变成怎么样,只要能够和他在一起,即使遍体鳞伤,你也不会有丝毫的犹豫。

  我想你了。

  在中国的传统教育里,女人向男人表达爱情是不被允许的,甚至会被人耻笑,所以她们习惯地把所有的感情和心思都藏在心里面,从来不直接向爱人表达自己的爱。

最令男人动情的5句情话,不管多绝情,他都会心软地想挽回你

  谢谢你,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愿意等。

  你说再多的对不起,也不如一句“谢谢你”更能让他感动。不管以前你怎样任性、吵闹,现在你都改掉了,你愿意一直在等他,让他知道分手只是一次考验,而不是感情的终点。

  明明你就不想他离开,明明你就想他陪着你,但是每次说出来的都是,你去忙吧,我没关系的。其实,这样你的心会痛,而他也会觉得累,因为他不知道你是在让他放心,还是真的不在乎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