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表面喜欢你实际在玩你,难逃5个表现,中1条以上就该引起注意了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真爱与假爱有本质区别:前者,用心纯正;后者,居心不良;前者,会真心实意为女人着想,后者,自私自利,凡事只为自己考虑。在爱情中,有些男人,或无聊,或寻求新鲜感,或贪图欢乐,对感情不专,肆意玩弄女人情感,始乱终弃,给女人带来的却是无尽的悲伤,对

  真爱与假爱有本质区别:前者,用心纯正;后者,居心不良;前者,会真心实意为女人着想,后者,自私自利,凡事只为自己考虑。在爱情中,有些男人,或无聊,或寻求新鲜感,或贪图欢乐,对感情不专,肆意玩弄女人情感,始乱终弃,给女人带来的却是无尽的悲伤,对于这种男人,女人不可不防,不可不拒之于千里。下面谈谈男人表面喜欢你,实际在玩你,难逃5个表现,中1条以上,就该引起注意了。

男人表面喜欢你,实际在玩你,难逃5个表现,很准

  1.在你面前,说是你的“老公”,在别人面前,却说自己“单身”。你们都已经确定关系了,他还跟别人说自己“单身”,他将你置于何地呢?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网络上,当他跟别人说自己“单身”,很显然,他压根就没把你当回事,对于这种不诚实的男人,还是尽早离开吧,以免他招来一堆“野花”。

  2.表面上,跟你甜言蜜语,说“不能没有你”,实际上,谋划退路,为跟你散伙做准备。有些男人,嘴巴很甜,什么甜言蜜语都说,把你哄得一愣一愣的,实际上,他背着你转移财产,私设小金库,骑驴找马,寻找新欢,为散伙做准备,对于这种男人,一定要避而远之。

男人表面喜欢你,实际在玩你,难逃5个表现,很准

  3.表面上,说会给你幸福,承诺你,给你买衣服,买首饰,实际上,开的都是“空头支票”,从来没见他兑现过自己的诺言。对于这种言而无信的男人,女人是不能托付终身的,不然她余生会过得很苦,因为这种男人不会践行自己的诺言,又怎么会给女人幸福。

  4.表面上,他跟你说,他会爱屋及乌,善待你的家人,实际上,连你的父母,他都不愿意见,时常找借口不跟你见家长。男人不愿意将你们的恋情公布于众,不愿意带你见家长,显然,他对你,也只是玩一玩,没有跟你厮守终身的打算。

男人表面喜欢你,实际在玩你,难逃5个表现,很准

  5.办事前,他常对你说,“相信我,我会对你负责任”,完事了,他就走了,丝毫不理会你的感受,你若是“有了”,他便想法设法催促你把孩子打了。对于这种自私自利的男人,女人一旦发现,还是尽早离开吧!

男人表面喜欢你,实际在玩你,难逃5个表现,很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