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男人爱不爱你的表现 几件事观察就知道

发布时间:2017-12-10 来源:CNLVYOU 编辑:恩恩

平日里你可能犯的还是一些小错误,例如打翻了饭碗、碰倒了桌椅、踢掉了插座线、上班忘带文件,上街丢掉电话钱包或买东西多给钱等。

  有时候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并不是他愿意给你花多少钱。而真正爱你进入骨髓里是会体现在生活中的小细节的,不要总是用钱去衡量你们之前的感情,而是用心去感受去看看他是否会为你做这4件事。

  第一件事:他会不会时刻关注你

情感分析:从几件事观察一个男人爱不爱你!

  一个真爱你的男人,自然也会在乎你的心情感受,往往也就会对你的各种信息重点关注。在你打电话发信息的时候,他往往会第一时间回复,就算因为某些事情耽误没有第一时间回复,也会很快的回复并且主动说明没有回复的原因。

  对于你的空间、日志、说说等等,他也会经常浏览,不管你说的什么事情,他都会给出评论,如果是好事或者展示的好心情,他经常也不会吝啬给你点赞。

  我的姐妹圈常常就流传着一句半玩笑的话,说是通过自己的日志说说,根据点赞的情况,就能判断出哪些男人是对自己有企图。

  当然这种企图未必就是真爱,但是毫无疑问一个真爱你的男人,肯定是对你有企图的,他至少会企图让你开心和幸福。既然真爱着,那么他一般不会放过那些能看到你内心的事情,也不会以忙碌为借口,拒绝接你电话或者不给你回信息。就像那句玩笑话一样,时间挤一挤总会有的,他既然真的爱你在乎你,无论多忙也能挤出来一些时间来接个电话回个信息。

  当然,如果你总是闲得慌,一天到晚有事没事不停打电话发信息,那么他也可能会厌烦,毕竟男人的耐心有限,而且也不可能因为爱情就放弃工作。

情感分析:从几件事观察一个男人爱不爱你!

  第二件事:他会不会主动接触你并且呵护你

  很多时,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在相处的时候体现得最为明显。简单的一个眼神、一些话、一些小动作,就能很好地判断出来。

  真爱你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场合,往往都会默默的关注着你,平时看你的眼神多半是温柔的。

  说出来的通常不是山盟海誓的甜言蜜语,而是简单而平淡的关心话语,甚至可能因为紧张而结结巴巴,但是经常很暖心。

  不过更多的时候,男人不会用言语表达对你的关心呵护,而是用行动来展示。例如上街的时候,你们并排行走,突然过来一辆车,他往往不会开口提醒,而是默默拉住你的手;他不会问在买东西的时候你喜欢不喜欢,而是看你在哪件商品上面目光停留最久,然后默默的把那件商品带到前台帮你付账。看你干活的时候不会问你累不累,如果是轻松活计,他也许只会看着你做,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吃力,他只要不是特别的忙都会主动过来接手。

  你生病的时候他不会只用言语简单的问候,而是在听到你不舒服的时候,就给你买药,甚至拖你去医

  院。

  如果真的遇到身边的男人变得有点神经质,你有一点事情他就很紧张,那么尽量不要去抱怨或者责怪他,因为那通常意味着他真正爱你。

  第三件事:吵架之后,在你哭的时候他会不会继续发火

情感分析:从几件事观察一个男人爱不爱你!

  伴侣相处过程中磕磕碰碰在所难免,有些女人往往会错误的觉得,他老是找自己吵架,就是不爱自己

  了。其实事实有时候未必就是如此,很多时候吵架往往是因为太在乎。吵架往往是因为他觉得你做得不够好,或者理念不合,而他又没能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所以无可避

  免的争吵了起来。

  简单的争吵并不能说明太多事情,真正要判断他爱不爱你,一般来说不能从是否吵架来看,而要从吵

  架之后,他的态度来判断。很多时候,伴侣的吵架,都会以女性落泪来结束。

  而在这个时候从他的态度就能很好判断他对你是否真正的在乎了。一般来说当你落泪之后,如果他立

  即如霜打的茄子蔫了,那么他是真爱你在乎你的。就算吵得比较凶,你哭了的时候,他依旧愤怒难平,也

  不会因此不顾你的安全,丢下你一个人不管。

  第四件事:你犯错的时候,他会不会原谅你并主动帮助你修正错误

  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难免有犯错的时候。而在你犯错的时候是最能判断他是否真正爱你的时候。

  当然,错误得分大小,有的错误是能够原谅的,而触及底线的错误则是让人难以承受。不过触及底线的错误毕竟是少数,

  平日里你可能犯的还是一些小错误,例如打翻了饭碗、碰倒了桌椅、踢掉了插座线、上班忘带文件,上街丢掉电话钱包或买东西多给钱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