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男人不在乎你的表现 从这三点就能看出端倪

发布时间:2017-12-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那么要怎么样才能知道自己的男人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在不在乎自己呢?其实这个还是有方法的,比较如果他是真心爱你的话,那么就一定是藏不住的。要是他根本就心里没你,不在乎你的话,那更是伪装不了的。其实主要还是看以下这三点,通过这三点我们就能分析出

  那么要怎么样才能知道自己的男人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在不在乎自己呢?其实这个还是有方法的,比较如果他是真心爱你的话,那么就一定是藏不住的。要是他根本就心里没你,不在乎你的话,那更是伪装不了的。其实主要还是看以下这三点,通过这三点我们就能分析出他到底爱不爱你了。

  相信在爱情中的女人都会想要知道对方的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到底在乎不在乎自己。所以我们会发现有不少的女人很喜欢问自己的男人到底爱不爱自己,其实这么问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即便男人不爱你了,他一般也不会说出来的,除非到了那种非常厌恶你的程度才看会直说,不然是不会说实话的。

男人心里到底在不在乎你,从这三点就能看出端倪,别再自欺欺人了

  1、他每次做任何决定的时候,有没有先征求你的意见?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琐事,一般情况下来说男人会选择自己做决定处理这些事情,不通知你也是为了不想你被这些琐事所累。而且他也是会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会下决定的,当然对于一些比较大一点的事情他还是会先征求你的意见的。而这些都是只有那些心里有你,在乎你的男人才会有的表现。因为他爱你,所以信任你,更加尊重你。所以他要征求你的意见,你不同意的话他是不会去做的。

  可要是你发现你的男人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统统都是他一言堂。从来都不会问过你的意见,每次都是他善做主张的话,那么说明他根本就不爱你,心里也没有你的位置,当然也就不会在乎你了。这种男人其实就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者,特别的以自我为中心,做决定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征求你的意见,甚至都不会告诉你。

男人心里到底在不在乎你,从这三点就能看出端倪,别再自欺欺人了

  2、跟你吵架的时候有没有顾忌你的感受?会不会主动向你低头认错?

  很多人可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觉得吵架是感情不好的体现,认为感情好的人是不会吵架的。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错误,要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是不可能不会出现矛盾的,而当矛盾积攒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引发吵架。这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你们能够在吵架之后好好的妥善处置是根本不会影响两人的感情的。所以那些心里真正有你的,在乎你的男人在跟你吵架的时候会特别顾忌你的感受 ,即便再生气也不会说一些很伤你心的话,最多就跟你争论一下。而且事后一旦冷静下来就会马上主动向你低头认错,这才是正确的处理吵架的方式。

  而那些心里根本就没有你也完全不在乎你的男人就不是这样子了,他们在跟你吵架的时候是不会考虑那么多的,只为自己爽了就好。他才不会顾虑你的感受,该说的不该说的统统都说。甚至一些很伤人的话也是一股脑的冲着你而来,而且事后他根本就不会主动的去向你低头认错,反而他是等着你去向他低头认错,不然的话就跟你冷战。

男人心里到底在不在乎你,从这三点就能看出端倪,别再自欺欺人了

  3、当你需要人陪或者需要帮忙的时候,看他能不能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

  人生总是充满坎坷的,不然就不叫人生了。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一些磕磕碰碰的,这其实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所以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就能看清一个人对你是不是真心了。真正在乎你,心里有你的男人在你遇到困难需要他帮助的时候,无论他在干什么,他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帮你解决问题,并且从来都不求回报。即便你没有遇到困难,只是单纯的需要人陪的时候,他依然会义无反顾的出现在你身边,好好的陪着你。不会以工作忙为借口搪塞你,爱一个人就是这样子才对。

男人心里到底在不在乎你,从这三点就能看出端倪,别再自欺欺人了

  能够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对你伸以援手,在你需要的时候为你张开臂膀,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默默的守护着你的男人一定是真心对你的。因为只要真爱才能让一个男人心甘情愿的为你做这些,所以我相信通过以上三点的介绍,你们应该已经能够判断出来男人的心里到底有没有你,到底在不在乎你了。要知道爱情从来都是为生活服务的,所以我们从生活中就能发现一切了。

  可要是你的男人这些都不满足的话,那么说明他多半是不爱你的,心里也没有多少你的位置。因为很明显能够感受得到他并不那么的在乎你,在你有困难的时候没办法及时出现为你解决问题。当你想要有个人陪的时候你却根本不知道他在哪里,更不会主动来陪你。这样的男人又能爱你爱到哪里去呢?俗话说的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其实很多时候爱情是很简单的,你只要稍微对比一下就全都会明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