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什么样的技巧来给对方一个良好感觉 达到吸引女人效果?

发布时间:2017-12-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明明条件不怎么好的男生,但是却和女人混得很开,有一些人自身条件都不错,却偏偏被人甩甚至是被当做备胎,每个人都会经历第一次邀约、第一见面的事情。那么,在和女人聊天到一定程度后,邀约成功的第一次见面,自己需要做到怎样的程度或者用什么样的技巧来

  明明条件不怎么好的男生,但是却和女人混得很开,有一些人自身条件都不错,却偏偏被人甩甚至是被当做备胎,每个人都会经历第一次邀约、第一见面的事情。那么,在和女人聊天到一定程度后,邀约成功的第一次见面,自己需要做到怎样的程度或者用什么样的技巧来达到给对方一个良好的感觉从而达到进一步吸引女人的效果?

初次约会的5个技巧,痛痛快快带走女生!

  处于领导地位

  在自然界中,雄性总是处于统治或者领导的地位,你可以把它当做是一种负担,也以看做是一种特权,但是看做特权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欢乐。所以,在约会当中提出你的建议,以你喜欢的方式做事。如果她不想,就会提出拒绝。这时候起,就可以共同协商了

  聊天的重点不在于你自己,而在于女生

  很多男生在聊天的时候,也很容易聊着聊着就很容易开始聊自己,说自己工作是多么的努力,多么优秀之类的。第一次见面约会,应该把聊天的重点放在她的身上,而且是她的兴趣爱好。你可以分享自己的一些经历和生活,但更多的应该是对方。要学会引导对方,把重点放在她身上,其中的一个好处就是让对方觉得你是在重视女生。

  但是聊对方不是说不停的聊她,这是一场约会,并不是一场审讯,因此,在这个过程中你也要应该把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感悟或者对一些事情的看法穿插进去,让女生慢慢的放松下来

初次约会的5个技巧,痛痛快快带走女生!

  选一个能让自己舒服的地方

  第一次约会,男生是应该选择地点的,所以这就要求一定要让自己舒服,所选的地方是自己熟悉的,或者与女生所进行的活动一定是要自己擅长的。比方说你没有溜过旱冰,那么第一次见面约会去溜冰肯定不是一个好的方式。

  但如果你擅长旱冰,那就可以继续带她尝试新东西获得乐趣的同时,还能增添你的魅力,让她一直被你保护着

  话题不要聊得太深入

  很多男生在第一次见面约会的时候,很容易陷入一种状况,就是紧张,接着就是陷入了一个死循环:紧张、话多、失控。很多男生很容易在聊天的时候把话题聊得很深入,越聊越深,聊到最后不仅把对方聊死了,还把自己也聊死了。尤其是你没有什么经验,不懂得如何规划聊天过程的时候,不会把控聊天进度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把话题切断或者转移的时候。

  要知道,一般来讲,女人对一段感情付出的要比男人还要多,信任对于女人来说是第一位。所以,第一次见面约会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让女生更加的信任你

初次约会的5个技巧,痛痛快快带走女生!

  制造欢笑

  爱情与欢笑总是相伴而行。在传统上人们认为那些会使男女之间产生爱慕的因素中,幽默感总是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共同体验欢笑会在陌生人之间营造出一种亲近感和舒适感。

  追女生并不是简单的与女生交流就可以的,还要通过各种各样的小套路来让彼此的关系更亲近。不知怎么推进和她的关系,老是约不出来,可以搜搜小编的公号,学一些恋爱技巧,让我来教你帮你脱单。

初次约会的5个技巧,痛痛快快带走女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