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与女生聊敏感话题,把握2点,心想事成!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当你和妹子的关系升温了,你也能感受到,她是喜欢你的,两人的氛围也越来越暧昧。这时,你想和她的关系更进一步。但是,你却陷入一个困境,就是不知道接下来继续和她聊什么,怎样和她聊。如果你继续用之前的话题和她聊,貌似很难让两人关系更进一步。而且,

  当你和妹子的关系升温了,你也能感受到,她是喜欢你的,两人的氛围也越来越暧昧。这时,你想和她的关系更进一步。但是,你却陷入一个困境,就是不知道接下来继续和她聊什么,怎样和她聊。如果你继续用之前的话题和她聊,貌似很难让两人关系更进一步。而且,时间久了,之前的话题会越聊越无聊。其实,你也想和她聊些更“敏感”的话题!

如何微信与女生聊敏感话题,把握2点,心想事成!

  当你说这些话题的时候,态度要坦坦荡荡,认为这一切都是正常的。如果你表现出害羞或者猥琐的样子,那妹子会觉得你心里有鬼。

  1、通过表情来聊

  在聊敏感话题前,建议大家可以发一些好玩的色色那种表情。比如一个小小丁丁在喝饮料的图案,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之后可以看妹子的反应。有些女生接受度高,那么可能会回复一个相似表情,这样就可以引起话题了

如何微信与女生聊敏感话题,把握2点,心想事成!

  2、用开玩笑的口吻

  用一种开玩笑的口吻和她聊骚,这样,即使你不小心说错了什么,你也可以用开玩笑作为幌子,这样就不会尴尬了。

  而且,你用开玩笑的语气和她聊骚,这样你们的交流也会更轻松,没有压力。

  例如:女:你觉得我这张照片怎样

  男:不错,拍出了大长腿的感觉。

  女:哈哈,修图修的,我没有那么高。

  男:小鸟依人也挺好,抱起来像洋娃娃。

  女:你可能抱不动我,我挺重的

如何微信与女生聊敏感话题,把握2点,心想事成!

  语言上的调侃,能拉近你和妹子的距离,但是,仅仅是语言上的拉近是不够的。你们还要有身体上的熟悉,这样,你们才会离亲密关系更进一步。

  懂得女生的心思,会让你喜欢的女生喜欢上你,重要的是正确的恋爱思维,掌握一定的恋爱技巧和方法,不知道怎么让女生喜欢你,可以搜搜小编的公号,让我来教你帮你脱单。

如何微信与女生聊敏感话题,把握2点,心想事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