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女人有这4个表现,说明她心里有别的男人了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恩恩

我们经常说男人花心,爱变心,其实有时候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变心,因为女人天性敏感脆弱,谁对她好她就喜欢谁,更容易受到外界的诱惑,而且女人的欲望一旦被激起,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根本停不下来。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人根本不重视自己的婚姻,她们觉得就

  我们经常说男人花心,爱变心,其实有时候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变心,因为女人天性敏感脆弱,谁对她好她就喜欢谁,更容易受到外界的诱惑,而且女人的欲望一旦被激起,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根本停不下来。

天黑时,女人有这4个表现,说明她心里有别的男人了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人根本不重视自己的婚姻,她们觉得就算自己出轨也是因为老公不爱自己,过错不在自己,所以根本不把自己老公放在眼里,特别是到天黑之后,如果你的女人有这4种表现,说明她心里有别的男人了!

  1、你想抱着她睡,她很抗拒

  正常的夫妻,在睡觉的时候一般都是男人抱着女人,很温馨很甜蜜的入睡,而一旦女人心里没有你,当你抱她的时候,她会很抗拒,或者直接把你推开,让你先睡,这样她就有更多的时间和外面那个男人聊天了。

天黑时,女人有这4个表现,说明她心里有别的男人了

  2、经常玩手机,聊到深夜

  如果一个女人在天黑之后躺到床上还是一直抱着手机,不愿意和自己老公有过多的交流,就算老公主动找她聊天,她也会有一句没一句的回复,老公问的问题多了,她会不耐烦的说“你烦不烦啊!”,当老公问她在和谁聊天,她会说和同事或者闺蜜,你见过和同事聊天聊到深更半夜的吗?别傻了!

  3、你主动,她拒绝

  爱不爱一个人,身体最诚实,之前的她都是尽量配合你,不让你失望,而心里有了别人的女人,在外面已经吃饱了,回到家里自然不想加餐,就算你主动要求,她也会随便找个理由拒绝你,这个时候男人就不要再自找没趣了,她已经不爱你了。

天黑时,女人有这4个表现,说明她心里有别的男人了

  4、对你不再有耐心

  之前的她,虽然算不上多么优秀,但至少称得上贤妻良母,而现在的她,处处挑你毛病,对你吹鼻子瞪眼,你做什么都是错的,经常拿你和别人的老公作比较,嫌弃你没本事,窝囊废。她这么说这么做就足以说明她的心不在你身上了,你对她已经是可有可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