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挽回男人就是这一点,可惜极少女人知道

发布时间:2017-11-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其实在爱情的道路上走过了那么多个年头了,你还那么天真地认为爱情中真的只是爱吗?真的以为只要有爱就能解决一切在感情路上遇到的问题吗. 现实是,答案必然否定的!你已经不是初出茅庐的妹子了,你也不能再假装单纯涉世未深,只为赴汤蹈火追逐爱的孩子。因为

  其实在爱情的道路上走过了那么多个年头了,你还那么天真地认为爱情中真的只是爱吗?真的以为只要有爱就能解决一切在感情路上遇到的问题吗.

挽回中最易令男人心动的就是这一点,可惜极少女人知道

  现实是,答案必然否定的!你已经不是初出茅庐的妹子了,你也不能再假装单纯涉世未深,只为赴汤蹈火追逐爱的孩子。因为现实就是如此,就是添加了许多不可逆的因素。

  你以为你坦诚相待,你以为自己交了心出去,说话没有顾忌,只因为他是自己最亲近的人,你把所有情绪,所有脾气都发在他的身上,把最真的自己都交了出去,只因为你觉得他不会介意,从此以后,这个样子只有他会知道。

  但是他会怎么想呢?他也会好像你这样想吗?仅仅只是因为爱而已,没有别的意思。有时候,自己说出的话,只因为自己很舒服地说出来,想要告诉他,但没有想过却成为了伤害他的武器。

  昨晚一气质优雅的女士找到我,她和她男朋友拍拖五年了,看女士照片是一位气质优雅的女士。男人也十分优秀,温文儒雅,有内涵型的。自己做了一家公司,追女士的时候,你真的是想不到花了多少心思。

  热恋后,男人依然对她很好。导火线是什么呢?有一天男人手机里,有一位女人的电话打来,但是男人没接。女士就开始闹了,问是什么回事,男人说了是一位球友,的确也是一位球人。但可能基于爱吧,女人依然喋喋不休,甚至吵起来了,说了些伤人的话。

挽回中最易令男人心动的就是这一点,可惜极少女人知道

  男人放下了一句话走了,想不到你那么优雅的女人吵起架来也会像一个泼妇一样,就这样,他们分手了,男人还特别狠心,不能复合。

  当然说了什么难听的话,我并没有详细地过问。因为我知道这个关键点不是在于女人说话有多难听,是女人完全跳出了男人的想象思维。

  你说两个相爱的人,还需要装吗?事实,这与装不装没有丝毫的关系。而是在爱的过程中,你的情绪把控度以及处理事情的圆滑值。

  你一直都小心翼翼地伪装自己,一天,你忽然把你不好的一面完全暴露了,毫不考虑对方的感受,对方的接受度在哪,你清楚地知道了吗?

  爱情都是慢慢欣赏优点,接受缺点的过程磨合。但切记,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往往能控制好自己情绪的人都是情商高者,能紧紧地把握自己的幸福。这世界上真的没有后悔药吃,暴躁情绪下说出来的话,伤害了就是真的伤害了。

  很多时候,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特别是对于在乎自己的人,会胡思乱想。人为什么会受伤,都是因为在乎,如果不在乎,你说的任何事情的都是放屁,丝毫不影响对方的心情。

挽回中最易令男人心动的就是这一点,可惜极少女人知道

  若真的想要挽回,或者期许上天再次给予复合的机会,不要逞一时之快,说出伤人不利己的话了。面对你真实的内心,好好告诉他你真实的想法。

  用心去靠近,即使再亲密的人都会有所保留,否则,你这一辈子都找不到相守的人的,因为对方也是人,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