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攻略 >

追女孩从来都是套路得人心,但是你的套路用对了吗?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恩恩

每个男生都会有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的时候,很心动的时候却无从下手,又不敢表白。 很多人说颜正及正义,看脸的时代追女生不需要太多技巧的,但是没点技巧,又怎么会有甜甜蜜蜜的爱情呢? 第一:确定目标 1、确定喜欢的目标类型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欢的女孩是

  ​每个男生都会有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的时候,很心动的时候却无从下手,又不敢表白。

  很多人说颜正及正义,看脸的时代追女生不需要太多技巧的,但是没点技巧,又怎么会有甜甜蜜蜜的爱情呢?

追女孩从来都是套路得人心,但是你的套路用对了吗?

  ​第一:确定目标

  1、确定喜欢的目标类型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欢的女孩是什么类型的,然后在一大群这种类型的女孩当中,挑选一个你特别喜欢的。记住,只能挑一个,不能三心二意,追求一个人的时候也不能太随便了。同时追求几个人的话,又浪费自己的精力和时间,又让被你追的那几个姑娘伤心,最后功亏一篑,一个也没追到,竹篮打水一场空。

  2、确定喜欢的女孩是否单身

  除了你们两个是相亲认识的,不然你都需要通过各种渠道确定她是否单身。如果她已经有老公,你还是放弃,另寻她人吧;如果她有男朋友,那么你要好好思考一下,毕竟有句古话说:君子成人之美,不夺人所好。

追女孩从来都是套路得人心,但是你的套路用对了吗?

  ​友情小贴士:

  试探女方是否单身的时候,可以对她说这句话:“上次看到你和某某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啊”,如果这个女的是单身,那么她一定会反驳你的。

  3、想办法获得她的联系方式

  通过各种方法了解女生的信息,微信、QQ、手机、工作单位、大概住在哪里等等,只有了解了这些基本信息,你才能有把握表白。

  当然你要是可以深入的了解到她,那我们也是不反对的。她的家庭背景、常混的社交圈等等。如果你连她的基本信息都获取不到,那么接下来的搭讪、表白什么的,你连机会都没有。

  第二:了解她的兴趣爱好

  在第一步对她有了一个基本信息的了解之后,就可以开始探索她的兴趣爱好了。了解了她的兴趣爱好之后,你才能跟她有更多的聊天话题,也不会放肆的说一些她不喜欢的话。

追女孩从来都是套路得人心,但是你的套路用对了吗?

  ​

  第三:要会表现自己

  说白了,就是开始展示自己的撩妹技巧。

  1、投其所好

  这是建立在第二步的基础上的,只有你了解了她的兴趣爱好,知道了她的喜好,你才能投其所好。比如这个女生特别喜欢狗,那么你就帮她养一只狗,她如果喜欢这只狗的话,就会经常让你带它出来玩,那么你们之间见面的机会就多起来了。比如吃饭的时候,你可以特地点一些她喜欢吃的东西,一点点细节,其实女生都能感受到你的好。

  2、制造邂逅

  当你摸清了女生的一些信息后,你差不多就可以向她表明你的心意了。表明心意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非得表白,多制造几次邂逅,也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心意。

  小贴士:

  邂逅的方式:在一辆公交车上偶遇、在同一家便利店偶遇、上下班路上擦肩而过……

  3、制造浪漫

  没有一个女生不喜欢浪漫,所以你可以选择一个对她来说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然后为她制造一些浪漫,让她感受到你的真诚。比如她生日的时候,你亲手做一顿大餐,然后送个贴心的小礼物;圣诞节或者情人节的时候,先打听一下她要去哪里high,然后你可以制造一个偶遇,告诉她你们之间很有缘分。这样小小的浪漫,都能打动女生。

追女孩从来都是套路得人心,但是你的套路用对了吗?

  ​

  4、用心准备的小礼物

  男生给女生送小礼物,是表达自己爱意的一种方式。礼物无需多么贵重,重要是心思。

  你花心思为她做的一条项链,可能比一天金链子都更珍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