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热点 >

老公这样的举动说明他们心里有了别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恩恩

绝大多数的男人会经不住诱惑,发展到做出背叛家庭和妻子的事情,在外面包养小三,这是为了满足他们的新鲜感和刺激感,尽管如此,他们也很少会和妻子提出离婚,再迎娶小三,因为他们知道家里需要有人打理,并且小三玩腻了可以私下里再换,如果来来回回再娶,

熄灯后,老公有这几个反应,说明他心中有其他女人了,非常准

  绝大多数的男人会经不住诱惑,发展到做出背叛家庭和妻子的事情,在外面包养小三,这是为了满足他们的新鲜感和刺激感,尽管如此,他们也很少会和妻子提出离婚,再迎娶小三,因为他们知道家里需要有人打理,并且小三玩腻了可以私下里再换,如果来来回回再娶,只会暴露他们的糟糕人品,所以想知道男人心里是否还装着别的女人,妻子们需要观察男人晚上睡觉时的这些举动。

  想过夫妻生活,丈夫却装睡

  平日白天里丈夫行为举止正常,并且夫妻俩无话不谈,可是一到了晚上睡觉时,女人要求和丈夫过夫妻生活,但是丈夫就会装睡,有时被女人逮住了也不怕,他们就会诉说各种理由,诸如自己工作太忙,身体太疲惫,反正就表现出来不想和你过夫妻生活,有时被逼无奈了,他们才会敷衍了事,这样的举动说明他们心里有了别的女人。

熄灯后,老公有这几个反应,说明他心中有其他女人了,非常准

  摸丈夫时,他会避开

  如果说感情好的一对夫妻,两人一定在生活中形影不离,就算结婚多年也会如胶似漆,晚上睡觉时更是俩人亲近的好时机,男人有很强的征服欲,他们喜欢抱着女人睡觉,一旦你的丈夫在晚上睡觉时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或是不再主动触碰你,那么他就有点异常了,如果女人主动去碰触她们的丈夫,会遭到男人的躲闪,这就不得不注意这个男人是否在外面有人了,因为他们理亏,做了背叛妻子的事情,所以会有意避开他们的老婆。

熄灯后,老公有这几个反应,说明他心中有其他女人了,非常准

  做什么都行,就是不要孩子

  这些男人平日里会和女人做任何亲热的事情,但就是不和你要孩子,这是极度缺乏责任感的表现,如果说你们是合法夫妻,他还是不和你要孩子,这就是他不愿意为你承担责任的表现,因为他还没有确定要不要和你走过一生,害怕有了孩子更是个累赘,到时就无法和眼前这个女人断了联系了,所以他们的这个表现是因为他们心里还另有其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