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热点 >

看看你有没有这三样东西,就知道老公是不是真的爱你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生活不需要计划太多,我们要把握当下,因为谁都无法预算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把生命思索成一场旅行,高高低低都要走过。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因为自尊不允许,一般不是真爱你,只是在跟自己较劲。真爱你的人,不会死缠烂打。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把最好的给予对

  生活不需要计划太多,我们要把握当下,因为谁都无法预算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把生命思索成一场旅行,高高低低都要走过。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因为自尊不允许,一般不是真爱你,只是在跟自己较劲。真爱你的人,不会死缠烂打。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把最好的给予对方,包括尊严。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就只会把你生命搅扰得拥挤不堪。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孤单,并非身边没有朋友,只是心里无人作伴。都市里遍地是热闹而孤寂的灵魂,来来往往的行人,不过是命中的游客,越热闹越冷清。生命无需过多陪衬,需要的仅是一种陪伴。

看看你有没有这三样东西,就知道老公是不是真的爱你

  一、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说自己没时间陪伴,一有时间第一时间联系你。

  而不爱你的男人,就算自己无聊打着游戏,也会欺骗你说自己忙。

  更会找各种理由敷衍,甚至拖延时间陪你。

看看你有没有这三样东西,就知道老公是不是真的爱你

  二、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吝啬。对你比对自己舍得,你喜欢的东西,

  他会想办法给你,有时会对自己很抠门。因为爱就是看着你比我好就好。

  有人说提钱很俗,但是试问一个男人对自己女人很吝啬的话,那么对这个女人会爱吗?

看看你有没有这三样东西,就知道老公是不是真的爱你

  三、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让女人随他漂流,会和她组建一个家,给女人一个名分。

  再过几年生几个可爱的孩子,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而不爱你的男人,始终不愿意安定下来,你对于他来说只是生命中的其中一位而已。

  爱你的男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他的爱只多不少,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一位,请珍惜,真爱不易!

看看你有没有这三样东西,就知道老公是不是真的爱你

  结语:世人都习惯了扮演一种不屑一切的冷艳。感情中最磨人的,是明明喜欢、却通过争吵或冷战,装出不在乎。爱,总和自尊捆绑在一起。但自尊绝非高高在上的姿态,而是坦诚的面对自己。别藏得太深,幸福会找不到你。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世界那么大,是多大的情分才肯陪你,!人们总给“爱”添加各种含义,其实很简单,就是:有人到最后也没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