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热点 >

人到中年的感悟很精辟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人到中年的感悟很精辟 1、容易被激怒的人,要么太弱小,要么太敏感,所以,要么自己强大,要么学会无视。 2、人到中年,活着就是一种富有,不求就是一种美德,藏着就是一种智慧,慢慢的你会发现,沉默也是一种力量。 3、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

人到中年的感悟很精辟

1、容易被激怒的人,要么太弱小,要么太敏感,所以,要么自己强大,要么学会无视。

2、人到中年,活着就是一种富有,不求就是一种美德,藏着就是一种智慧,慢慢的你会发现,沉默也是一种力量。

3、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4、世上有一样东西,比任何别的东西都更忠诚于你,那就是你的经历。你生命中的日子,你在其中遭遇的人和事,你因这些遭遇产生的悲欢,感受和思考,这一切仅仅属于你,不可能转让给任何别人,哪怕是你最亲近的人。这是你最珍贵的财富。

5、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学会抱团取暖。生活中的强者自带光环。有一种情怀是万事随缘,缘来缘去都是天意。你不必仰望别人,只需做最好的自己。

6、微笑是人类最好的名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即使不是在今天,总有一天会的。常存安静之心,常存宽容之心,心里放不下,自然就成了负担,负担越多,人生就越不快乐。优雅的人生,就是用平静的心,平和的心态,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

7、许多时候,我们的不快乐,缘于内心里的不甘心、不满意、爱计较;其实,想明白了,才觉得人生不过就是这么一回事,你纠结也好,你快乐也好,你痛苦也罢,24小时的一天,终不会多一秒,也不会少一秒。

8、在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盏灯。不论遇到怎样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灭。转过身去,换个想法,天再黑,眼前有一盏灯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