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热点 >

句句入骨的人生感悟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句句入骨的人生感悟 人只有自己经历过一些事、经历过一些挫折、经历过一些痛苦,得到过一些磨砺,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人生,才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才能以苦为乐,活出自我的精彩。 真正的善良不是软弱更不是退让,而是从不去主动伤害别人,不会纠缠不休,

句句入骨的人生感悟

人只有自己经历过一些事、经历过一些挫折、经历过一些痛苦,得到过一些磨砺,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人生,才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才能以苦为乐,活出自我的精彩。

真正的善良不是软弱更不是退让,而是从不去主动伤害别人,不会纠缠不休,懂得适可而止。为人处世以诚相待,不欺骗,不撒谎。以诚恳善良的心去面对所有的人。

陪伴一世的是一颗心、一种心疼、一份包容、一份笃定不移的执着。将就什么都别将就爱,错过什么都别错过真爱。

心情不好就少听悲伤的歌,饿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开灯,想要的就自己赚钱买,即使生活给了你百般阻挠,也没必要用矫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现实这么残酷,拿什么装无辜。

不要让烦恼占据你的心情,不要让忧伤将快乐排挤,愿你善于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幸福乐开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