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婚姻 >

贤妻的标准到底在哪里呢?让我们一起来对照看一下吧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西西

俗话说:好女旺夫三代,坏妻毁三代,女人作为婚姻中的重要因素,对整个家庭的发展起着不可磨灭的影响。对于男人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女人,一个好的妻子,那么他的生活才是幸福的,若是选择错了,那么就是家务宁日了。以后的生怕只怕是水深火热。都说娶妻要娶贤

  俗话说:"好女旺夫三代,坏妻毁三代",女人作为婚姻中的重要因素,对整个家庭的发展起着不可磨灭的影响。对于男人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女人,一个好的妻子,那么他的生活才是幸福的,若是选择错了,那么就是家务宁日了。以后的生怕只怕是水深火热。都说娶妻要娶贤,那贤妻的标准到底在哪里呢?让我们一起来对照看一下吧。

有这九个表现的女人是贤妻,娶到等于捡到宝!

  一、为你收敛自己的性格。以前如何不再追究了,和你在一起之后变得温柔有加,专心致志的对你好,对其他的男人都是自动保持安全距离。也不再和异性朋友交往过密。

  二、孝顺你的父母。做妻子的能够孝顺公婆是应分的,但是做丈夫的也要感恩,你的妻子不会让你做夹心饼干,一直努力平衡大家的关系,保护家庭和睦。

  三、 在你难过的时候鼓励你。你是事业遇到低谷了或者失业在家了,她也不会给你压力,会默默的支持你,安慰你,体贴你。她会在背后帮助你,让你可以撑过这次的难过,想帮你重新建立事业。

  四、给你面子,帮你分担。在外的时候她从来不做有损你男人尊严的事,都会顾及你的脸面。但是,当家里有大事的时候她又是你坚强的依靠,可以和你一起分担。

有这九个表现的女人是贤妻,娶到等于捡到宝!

  五、吵架的时候,也不在娘家诋毁你。夫妻吵架不应该在别人面前随意诋毁对方,尤其是在双方家长的面前。婚姻是两个人的问题,聪明的女人会想办法缓和关系。

  六、在外人面前维护你的形象。夫妻再怎么吵架都是一家人,没必要拿自己家里的事去说给外面的人听,让你没面子。

有这九个表现的女人是贤妻,娶到等于捡到宝!

  七、不八卦,不乱说话。女人有时候八卦心里太重,喜欢家长里短的打听别人家庭的事。但好妻子是不会这样去好奇别人家的事。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她懂得。

  八、包容你,不乱发脾气, 她不会敏感多疑,整体查你的岗。就算有蛛丝马迹说明不了什么,她不会和你大吵大闹。她会用委婉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看看到底两个人的问题出在哪里。

  九、内外兼优。一个好女人能够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她很独立,有自己的事业为之奋斗,回家以后也甘心做你的小女人,为你洗手作羹汤。

  得贤妻若此,男人就该好好珍惜。女人都是被爱护的,男人不要把贤妻活生生的变成了怨妇才后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