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婚姻 >

男人具备这七种品质的时候,他才是一个值得嫁的好男人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西西

男人具备这七种品质的时候,他才是一个值得嫁的好男人

  女人结婚的时候,男人是什么样的品性是最重要的,很多女人凭感觉结婚了以后才发现男人有花花肠子,从来不把心思放在家里。只有当男人具备这七种品质的时候,他才是一个值得嫁的好男人,女人一定要记住,不要嫁错了人!

  一、成熟的,不容易感情用事的男人

  男人外遇的最常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对自己的另一半关心太少,或者是一点也不关心另一半的想法。成熟而不冲动的男人,在与伴侣建立关系之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并不是一时冲动,或者被爱情冲昏头脑。他们重视自己的另一半,重视自己对这段关系的承诺。他们注重家庭的稳定性,会以长远的眼光看待关系,然后全身心地付出,投入到这段关系中。

  二、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

  在婚姻的天平上,钱的多少并不能代表幸福的指数,因为多和少都能过得很幸福也都会发生婚姻的颠覆。对于一个男人而言,不管他有多少钱,但只要他愿意为自己喜欢的女人花钱,你要是嫁给他的话,一定错不了。假如他愿意为很多女人花钱,那你最好小心了,早晚会有人跟你PK,如果对方一玩黑哨,你就会失败。

这七种性格的男人最能让女人有安全感,女人要嫁就嫁这种男人!

  三、一身正气,又深谙混世之道的男人

  这年头,处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处好世那就更不容易。对于男人来说,只有懂得混世,才能在社会中吃得开饱得久。怎么一个混呢?太硬了不行,太软了也不能,太方了不行,太圆了也不行。所以,软硬兼容,方圆结合才是真正的混世之道。跟这种男人在一起,女人不幸福是不可能的,不怕没饭吃,不怕被人欺,不怕得罪谁,日子过得好好滴。

  四、尊重所爱的女性的男人

  对于很多外遇的男人来说,他们可能潜意识里并不尊重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才会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牺牲自己的女朋友,或者妻子,甚至是婚姻。而对于那些尊重自己另一半的男人来说,这个女人并不是可以玩弄的对象,她是需要自己用心呵护的,是值得自己信任的人生伴侣,而不是一件可以随意丢弃的衣服,或者是一双随地乱扔的鞋子。

这七种性格的男人最能让女人有安全感,女人要嫁就嫁这种男人!

  五、性格合拍的男人

  结婚嫁人是要一起生活很多年的,所以金钱地位以及外貌很快就会因为习惯而被忽略,但性格却会终身伴随你们,因此性格上假如不那么合拍的话,很快就会觉出别扭,伪装永远只能是暂时的,迁就也永远会隐藏祸根,男人的所谓好性格最好是不那么计较,再带点幽默和豁达通融,切忌急躁,不然会引发“家庭暴力”,很可怕的。

  六、事业潜质不错,又懂得回家的男人

  男人没有事业怎么行呢?没有事业,跟她的女人就没有生活保障。事业有成的男人,没有不受女人欢迎的。但是,事业有成的男人,大多早已有了老婆,女人们就不要再去争抢了。应该争抢的,是那些干劲十足,事业潜质不错的未婚男人。有潜质,就有有成的可能。然而,女人也不能忽略这样一个问题。大多事业型的男人,喜欢沉溺事业而不理家庭,连家庭都不理的男人,能有多少生活情趣?争抢这样的男人心里一定要谨慎,眼光一定要锐利。

这七种性格的男人最能让女人有安全感,女人要嫁就嫁这种男人!

  七、对自己要求严格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重视规则,并且对自己严格要求,他们期望自己的伴侣能够完全忠诚地对待他,同时也愿意给予同样的汇报。他认为自己并不是花花公子,登徒子或者是沉溺于女色的人,同时也不允许自己陷入那样卑劣的境地。这样的男人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对自己的声誉很看重。外遇对他而言,是一项巨大的风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