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婚姻 >

结婚后你的老公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吗?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1. 自由恋爱让我们互相了解对方,再谈婚论嫁,介绍的对象,先结婚,在处感情,只要相爱两者都无所谓,我是自由恋爱,没有受任何约束。 2. 从和老公认识到结婚已经十年了,过得还算幸福,毕竟人无完人,我也不那么完美,我性格开朗,他有点内向,不过人很好,

  1. 自由恋爱让我们互相了解对方,再谈婚论嫁,介绍的对象,先结婚,在处感情,只要相爱两者都无所谓,我是自由恋爱,没有受任何约束。

你的老公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吗?

  2. 从和老公认识到结婚已经十年了,过得还算幸福,毕竟人无完人,我也不那么完美,我性格开朗,他有点内向,不过人很好,对我虽说不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吧,但是也算可以,也许是性格的原因,每次聊天都是我话比较多,我说他听。

你的老公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吗?

  3. 有的时候我总问他,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先给你说话,你怎么不给我聊天呢,除了玩手机就是看电视,每次回答都是不知道和你说什么,老公有问题了吗?变心了?婚姻乏味了?有的时候我总提这事,他就说没事找事,结婚前也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只是不知道别的夫妻有没有这种现象?

你的老公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吗?

  4. 平时对我也很好,虽说不是嘴上的关心,甜言蜜语,但是什么都依着我,买什么东西吧,每次都说,比如衣服,你买吧,我有的穿就行,去哪里逛街啊,你说吧,听你的,吃什么,你说了算,这个好看吗?好看,你选的都好看,嗯嗯,好,好好……在我生孩子的时候,看见我难受,还哭了,最是让我感动。

你的老公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吗?

  5. 我觉得老公心里是有我的,只是不善于表达,从来都是,我只要有任何事情都会帮我解决,也许是我想的太多了,只是希望他多了解我的内心,有什么事情多和我沟通,夫妻之间应该是无话不谈的。

你的老公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吗?

  6. 夫妻之间的默契是与生俱来的,说不清为什么会在一起,爱本来就是稀里糊涂的,心里不糊涂就可以了,好好过日子,珍惜彼此,最简单的就是最快乐的!

你的老公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吗?

  7. 把彼此牢牢的印在心里,来生也不要忘记——再相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