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婚姻 >

婚姻感情如何经营,三招让你更懂男人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感情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不是林荫道上的悠闲散步。感情就是给你一个家,一个温温暖暖,实实在在,平平淡淡的家。感情也是一所大学校,在这里,有你读不完的书,品不透的情,解不开的方程式。 一、要给丈夫足够的活动空间,在当今社会中,尤其是有身份,有地

  感情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不是林荫道上的悠闲散步。感情就是给你一个家,一个温温暖暖,实实在在,平平淡淡的家。感情也是一所大学校,在这里,有你读不完的书,品不透的情,解不开的方程式。

婚姻感情如何经营,三招让你更懂男人

  一、要给丈夫足够的活动空间,在当今社会中,尤其是有身份,有地位,有事业的男人,为了应酬,避免不了要出入各大酒场,歌厅,舞厅,做妻子的不要忧心忡忡,疑神疑鬼,对丈夫要有足够的信心。经常鼓励他,让他从容的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使他在外面得心应手的处理好纷繁复杂的事情,轻轻松松的做好本职工作。在事业上要做好丈夫的助手,经常提醒他,哪些事应该做,哪些事不应该做。俗话说“家有贤妻,丈夫少遭横祸”,也就是这个道理。

婚姻感情如何经营,三招让你更懂男人

  二、要学会生活,给爱情注上一份新鲜的感觉;当丈夫风尘仆仆的走进家门时,给他一个热情的拥抱,一个深情的吻。用无言的爱化解满心的疲惫,用情感的密码解读心灵的钥匙。当他有空闲的时候,陪他一起去山间散步,用心灵去聆听大自然的韵律,用山野气息刷新一下平淡的爱情生活。陪他一起漫步在皎洁的月光下,让叠在一起的影子化作轻柔的交响乐,灌溉荒芜的田园。晚上,当他坐在床边无所事事的时候,依在他的怀里,小鸟依人一般,撒尽女人的娇羞和温柔,犹如送去一泓清柔的泉水,让他感觉到他是一个大男人,他有责任成为你坚实的臂膀,让你依靠一生。

婚姻感情如何经营,三招让你更懂男人

  三、要学会打扮;大多数男人都有虚荣心,好胜心,每一个男人都希望自已有一个漂亮的妻子,出现在酒场,单位家属聚会,亲朋好友面前,没有哪一个男人希望自已的妻子是一个黄脸婆,丑八怪。所以女人要学会打扮自已,尤其是三十五岁以上的女人,更要注重保持自已的青春容颜,买一身合体的衣服,进进美容院,修一弯柳叶眉,弄一次防皱拉皮,做一套美白营养护理,是十分必要的。这样,不但使自已漂亮起来,寻找到青春的气息,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花了他的钱,还使他身心愉悦,何乐而不为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