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测试 >

测试:2018年你会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吗?

发布时间:2018-01-01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西西

测试:2018年你会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吗?

  不少80后90后的“单身贵族”不停的被催婚,他们也想结婚,无奈缘分一直未到,只好一直单着。2018年你会遇到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吗,来和小编一起做了这个小测试吧!

小测试:2018年你会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吗?

  1、你是一个追剧党?

  是→2

  不是→3

  偶尔是→4

  2、你谈过最久的一段恋爱是多长时间?

  一年内→3

  一年以上→5

  没有谈过→4

  3、看到身边的朋友出双入对,你会觉得很羡慕?

  不会→4

  偶尔会→6

  会→5

  4、你经常会点外卖?

  不是→6

  是→7

  偶尔是→5

  5、在花钱的时候,你是不是毫无计划?

  不是→8

  是→6

  偶尔是→7

  6、近期你常常忙的焦头烂额?

  是→7

  不是→9

  偶尔是→8

  7、你的衣品很好?

  不是→9

  是→10

  一般→8

  8、你很在意一个人的颜值?

  是→10

  不是→9

  不知道→C

  9、谈恋爱的时候,你是一只黏人的小猫咪?

  偶尔是→C

  是→10

  不是→A

  10、在情人节的那天,你希望收到化妆品、零食,还是一次浪漫的约会?

  化妆品→C

  一次浪漫的约会→B

  零食→D

  答案如下

小测试:2018年你会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吗?

  选A

  现在,你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那种不需要被人拘束,可能自由自在做自己的生活状态,你是非常满意的,比起两个人在一起,你觉得倒不如一个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你的想法并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你还是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哪怕有人主动向你表白,你还是会委婉地拒绝对方,而你能够遇到另一半的几率,其实也是比较小的。

  选B

  在接下来的一整年里,你的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会放在工作上,所以,工作对你的意义远远大过于自己的爱情。其实,你也不是别人口中的那种因为自己太忙而没有机会接触到喜欢的人,而是你完全没有和谁谈恋爱的想法。为工作而忙的晕头转向的你,自然不会考虑到个人问题,所以,你能够遇见适合的另一半的机会也是非常渺茫的。

  选C

  在有关另一半的问题上,你是比较有想法的人,在过去的一年里,也许你已经遇见了一些人,其中就包括了一些让你觉得好感度颇高的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其实你是有机会跟对方在一起的。所以,2018年你有可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ta可能就是你朋友名单里的一员。

  选D

  之前,或许是你没有和别人谈恋爱的想法,又或者是你觉得自己还不适合谈恋爱,所以,你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自己身上,经过一番努力,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你已经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如果你想要找个人安定下来的想法,你能够遇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小测试:2018年你会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