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测试 >

婚姻测试:测测你和自己的意中人能修成正果终成眷属吗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无涯荒野遇上你,专心关注婚姻、情感、两性话题。于千万年时间的无涯荒野,没早一步,也没晚一步,遇上你,真好!如果喜欢,敬请关注】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我们的最美好的愿望。但是,很多人的爱情还是给现实打败了,最终以曲终人散收尾。那么,你和自己的意中

  【无涯荒野遇上你,专心关注婚姻、情感、两性话题。于千万年时间的无涯荒野,没早一步,也没晚一步,遇上你,真好!如果喜欢,敬请关注】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我们的最美好的愿望。但是,很多人的爱情还是给现实打败了,最终以曲终人散收尾。那么,你和自己的意中人能修成正果终成眷属吗?来测测吧。

  【问题】恋爱中,你的恋人对你很是依赖,下面的几种感受你会选哪一个?

  A、有种无奈的甜蜜感

  B、没什么感觉

  C、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烦

  D、开心的不得了

  查看结果

  A、有种无奈的甜蜜感

  你们能够处处体谅另一半,两人性格之间有互补的效果。能够做到包容对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会很亲密,从来没有把对方的缺点看成是缺点。不用在意外界的眼光,两个人继续保持温暖的关系,就能修成正果终成眷属。

  B、没什么感觉

  两人的关系没有太多浪漫和甜蜜可言,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两个人还是能顺其自然地走向婚姻,更多的是因为习惯而愿意接受对方为自己的人生伴侣。其实如果能为对方制造甜蜜而浪漫的气氛,花些心思培养两人之间的感情,感觉会更好些。

  C、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烦

  虽然渴望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但两人之间有了问题要及时沟通,不要把事情闷在心里。能够耐心理解另一半,别因为误会而发生争执,进而影响双方之间的感情。长此以往,对爱情发展不利,要信任对方。

  D、开心的不得了

  你不太懂得照顾对方的感受,常常以自我为中心,这样下去这段感情会非常危险。要尝试着学会包容,学会去体谅对方,学会给对方温暖,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修成正果与否要看你的表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