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测试 >

选1件婚纱 测出爱情中你是怎样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人类的情绪、认知、性格、心理规律都属于心理学研究范围 4件婚纱选1件最想穿的,测出爱情中你是怎样的女人! A、连身的刺绣与珠花 B、缎面素雅澎裙 C、有袖子的蕾丝 D、裙摆有蕾丝刺绣 选A的你(连身的刺绣与珠花) 你是个很专注的人,你愿意为对方付出,甚至有

  人类的情绪、认知、性格、心理规律都属于心理学研究范围

  4件婚纱选1件最想穿的,测出爱情中你是怎样的女人!

  A、连身的刺绣与珠花

  B、缎面素雅澎裙

  C、有袖子的蕾丝

  D、裙摆有蕾丝刺绣

  选A的你(连身的刺绣与珠花)

  你是个很专注的人,你愿意为对方付出,甚至有时会违背自己的意愿去迎合对方,在旁人看来你这样的人很傻。在父母面前,你还是个小女孩,从小到大在家都很少做家务,但是却会为对方心甘情愿的做饭、做家务,你会为了对方的喜好而改变自己以往的穿衣打扮的风格,只为了得到一句“好看”。建议:其实在恋爱中,双方关系应该是平等的,你单方面的付出有时并不能获得同等的回报。但你也不会总是一味地付出,在彼此之间的感觉消失时,你也不会硬要去挽回,或者留有眷恋,你会洒脱的离开,并尝试迎接下一段。

  选B的你(缎面素雅澎裙)

  你的相貌姣好,身边追求者很多,但你对每一位追求者都很冷淡,让人觉得难以靠近。你是个坚强独立的人,凡事都不会去依赖别人,想靠自己的力量来完成所有事情。你与身边的异性都会保持距离,再加上你的性格使然,给人一种可远观而不可靠近的感觉。在感情中,你总让对方觉得不需要他的保护、陪伴,就算没有他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从而使对方心灰意冷。建议:其实你的内心并不如外表坚硬,也是需要别人的爱与呵护的,只是没人感觉的到而已,在某些时候你可以适当的示弱,不要总是一副无坚不摧的样子。

  选C的你(有袖子的蕾丝)

  你是个拥有成熟魅力气质的女性,而你的这种气质是有丰富的阅历和充实的内涵积淀起来的,因此会格外的吸引人。你比较受异性欢迎,让人会忍不住的靠近你,期待与你谈一场浪漫而有情调的恋爱。建议:你是个比较聪明的人,但人在恋爱时,不能太过精明,尤其是女性,有时候装傻、撒娇、假装需要有人陪,这些或许都能让你们的关系更加甜蜜,走的更加长久,也能够让你收付对方的心,牢牢握在自己手中。

  选D的你(裙摆有蕾丝刺绣)

  你这个人做任何事都是随缘,对于另一半也是如此,不强求、不妥协、不委屈自己。你不会去刻意追求爱,也不会花太多心思经营关系,认为是自己的终归会来到身边。因此,爱情中的在你不主动。并且你还是个反应较慢的人,对很多事都是后知后觉,很容易丢东西,忘了或丢了东西要很久才会发现,你的这种属性又会让异性觉得很可爱,让人很想去照顾你。建议:你很难发现别人对你的心思,有时候可能会错过一些不错的人,建议你尝试主动的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刻意隐瞒徒增压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