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婚姻 >

离开情人我才明白,原来那个唠叨你的妻子才是最合适的

发布时间:2017-12-24 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西西

离开情人我才明白,原来那个唠叨你的妻子才是最合适的

  不少男人在结婚之后,面对油盐酱醋这样的琐事与妻子的唠叨,会觉得不自由与烦躁,所以他们出轨了,他们觉得情人的不管不问是种自由,觉得和情人天天下馆子吃饭是种浪漫。但时间久了,他们又开始怀念妻子的好,但是有几个男人在出轨之后又能顺利回归家庭呢?下面我就一起来看一看一个出轨男的自白。

离开情人我才明白,原来那个唠叨你的妻子才是最合适的

  和妻恋爱那会,妻曾问我:未来的你会不会出轨?

  我当时信誓旦旦的对妻说:我若出轨,将不得好死。

  那时,但凡在网上看到出轨案例,我都会把出轨男女主角骂个半死。

  但是,在妻怀孕期间,我还是没能保证婚姻的忠诚,和一个少妇上演了婚外情,确切的说是婚外性,因为,在和妻恢复正常夫妻生活后,我就把那少妇蹬蛋了。关于我和那少妇的风花雪月,妻至今未知。

  之后几年,妻似乎将更多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并因生活琐事,和我争吵越来越频繁,加之我事业处于上升且极具压力阶段。那段时间,我下班后宁愿找朋友喝酒,都不愿意回家,似乎对家产生了恐惧。

离开情人我才明白,原来那个唠叨你的妻子才是最合适的

  我和妻的感情进入了恶性循环状态。她越是抱怨我陪她和孩子少,我越不肯回家。在此情况下,上演了我第二次对妻的背叛。这一次,我似乎对情人投入了真感情。这事最终被妻发现。 妻哭过、闹过,我当时最真实的感觉:妻越闹腾,我越觉得妻比不过情人,于是,和情人走的更近。

  妻见我执迷不悟,提出离婚,我爽快答应。

  随后,我和情人开始公开同居生活。

  说说和情人在一起的那些事:

  早餐,外卖;午餐,饭店;晚餐,夜市小吃。逐渐,我开始想念:家常便饭,这是情人不能给予我的。

  情人会撒娇,也能给我足够自由空间。有次和朋友喝酒,席间,朋友们的老婆隔一会一个电话催促朋友们快点回家。唯独没人给我打电话。那瞬间,我渴望有个女人真正关心我,而不是接到‘她’电话时我的心烦和不耐烦,这也是情人不能给予我的。

  还有一次,我刚穿没几次的裤子开线了,让情人帮我缝补,她来了句,缝什么缝,扔了重买一件新裤子便是。如果妻在身边,别说给我缝裤子,就算给我缝袜子,妻都不会推辞。

  很多事情的积累,让我很怀念和妻在一起争吵但却接地气的生活,于是,我从情人身边离开了。

离开情人我才明白,原来那个唠叨你的妻子才是最合适的

  庆幸的是:当我再决定追妻的时候,她还没有改嫁。

  重新追妻的过程很辛苦。

  她先是不和我见面,要不是我说想见孩子,她估计都不会再给我和她搭讪的机会。当时,才发现,妻就算生气的样子也那么可爱。

  最终,妻没有抵挡住我的死皮赖脸,和我复婚了。

  新的问题出现了,妻比之前敏感许多,脾气也变得的暴躁了,对我也没以前有耐心了。

  我知道,这些都是妻还没彻底对出轨这件事释怀。

  如今,工作之余,除了一些挡不掉的应酬,我只想回家,因为绕了一大圈,才发现,妻的唠叨才是最有温度的关心。

离开情人我才明白,原来那个唠叨你的妻子才是最合适的

  几天前,无意中看到你那篇《一个出轨女人的独白》,于是,也想以出轨男人的独白形式把我的故事大致记录一下,想传达给更多人一些与婚姻有关的讯息:

  一、珍惜对你唠叨的女人,因为在乎你,她才唠叨你,比如妈妈的唠叨,妻子的唠叨;

  二、不要做背叛婚姻的事,很多人会觉得走出围城等于行走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实际上是在走向地狱的深渊;

  三、不要草率对婚姻说‘离’,夫妻之间应该具备些许宽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