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婚姻 >

最伤夫妻感情的不良习惯,你占了几条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CNLVYOU 编辑:西西

调查显示,男人下班回家之后,只需完成三件事:一玩电脑游戏,二约朋友吃饭聊天三喝酒应酬。相对男人而言,下班回家的女人至少要完成五件工作:购物、做饭、带孩子、教育孩子、洗衣服等。多数有孩子的家庭,在孩子睡觉之后,七成男人会坐下来看电视或者打游

  调查显示,男人下班回家之后,只需完成三件事:一玩电脑游戏,二约朋友吃饭聊天三喝酒应酬。相对男人而言,下班回家的女人至少要完成五件工作:购物、做饭、带孩子、教育孩子、洗衣服等。多数有孩子的家庭,在孩子睡觉之后,七成男人会坐下来看电视或者打游戏,而绝大多数女人会打扫房间,洗衣服或者准备明天的早餐。很明显男人在享受,而女人则在继续劳作,女人自然会对丈夫心存不满,以致抱怨之声迭起。

  婚后的平静生活并不同恋爱时的风花雪月,财迷油盐酱醋茶等繁琐事经常会使婚后的夫妻少了一份甜蜜,多了几分现实的压力,很多不良习惯就会成为夫妻吵架的导火索,其实在男人看起来很正常,但是女人就会次与你喋喋不休的重复相同的事情,要是正赶巧两人心情都不好,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最伤夫妻感情的不良习惯,不改正可能让婚姻走向灭亡,你占了几条

  中国自古就有“男主外,女主内”的思想,而且这种思想在男人心里似乎留下了根深蒂固的印象,于是有些大男子主义倾向严重的人就会认为:家务就应该女人干。但是新时代的女性不是这么认为,她们不仅要在商场上与男人一决高下,平分秋色,更要在家庭取得与男人一样的地位。

最伤夫妻感情的不良习惯,不改正可能让婚姻走向灭亡,你占了几条

  厨房是夫妻吵架的多发地

  千万不要小看厨房这个弹丸之地,它常常会是夫妻吵架的导火索,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很多女人都不喜欢丈夫做饭之后将厨房弄得一团遭。

  有人把厨房看成家庭的心脏,它的存在更像家,同时很多矛盾也因它而起,喜欢做饭的男人通常不喜欢淡扫厨房的卫生,于是留下一片狼藉的厨房给妻子,妻子收拾厨房时间一长,自然就会心生不满。

最伤夫妻感情的不良习惯,不改正可能让婚姻走向灭亡,你占了几条

  所以要想生活美满,婚姻幸福,那就尽量去克服这些坏习惯吧!分工不同也引发家庭矛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