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婚姻 >

十年渡己,百年渡人 守护身边那个人才是对的人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在现在快速发展的快节奏时代,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便捷,沟通的方式也越来越多,但是再这样快速的节奏下,我们是否能够适应呢。联系方式的增多我们接触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陪伴在你身边的又有几个呢。你可能分手后生活与平时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也没有想

守护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才是对的人

  在现在快速发展的快节奏时代,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便捷,沟通的方式也越来越多,但是再这样快速的节奏下,我们是否能够适应呢。联系方式的增多我们接触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陪伴在你身边的又有几个呢。你可能分手后生活与平时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不欲生,你照常与别人谈笑风生,没心没肺,当朋友问你有没有事情的时候你也一笑置之仍旧没心没肺。但是当你夜深人静的时候你会不会感觉到那个叫寂寞的东西。失恋的痛苦就像咳嗽一样,你瞒得住别人瞒不住自己。

守护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才是对的人

  1.不要轰轰烈烈,只要细水长流。

  其实我们想找的并不是那种天天玩浪漫,把恋爱谈的轰轰烈烈的人,我们想要的不过是细水长流,他懂你的高兴与快乐,理解你的长出与不足。但当我们深处爱情的漩涡中是没有理智的,整天抱着手机等着他的消息,即使他不发消息你看聊天记录也能傻笑很久,他发消息的时候即使他发个“嗯嗯”你也能絮絮叨叨的扯半天,但是当你发个“嗯嗯”的时候他却再也没有消息了。这大概就是爱与被爱。

守护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才是对的人

  2.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在爱情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就是我为他做了一切,他却连一点耐心都不想给我,我为他放弃一切,放弃理想,为他洗衣服做饭,而他却只是嘴巴上说说我爱你,并没有什么实际行动,不会心疼你,不会在你委屈得掉眼泪的时候哄哄你,那这样的人还留在他身边干什么呢。你要的爱情应该是他愿意陪在你的身边为你洗手作羹,能够在你遇到难题的时候帮你解决难题,能够带你去玩你喜欢的东西,能够支持你的梦想。守护在你身边的那个人才是对的人。

  3.物质上的快乐并不能持续太久。

  前一段时间网上出现了左先生和右先生,左先生能够给你买迪奥,香奈儿,而右先生能给你他自己煲的热汤,你生病了左先生叫你多喝热水而右先生却亲自开车带你去医院,左先生和右先生你会想要哪一个呢。太过物质最后会让我们迷失自己,平平淡淡才是真。我们有时候真的只是需要他陪伴在身边,给一些生活中平淡的关心,并不会去很在意物资上的东西,最好的爱情就是细水长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