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主页 > 婚姻 >

爱情婚姻经不起的,人生又何尝不是?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西西

我们每天都把自己的生活填的满满,尽量不让自己感到孤独!但凡有点空闲的时间,忧愁烦恼失落的事刚在脑子里冒了个泡,就让我们给摁下去,快速的掏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忙什么呢?一起去喝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变得害怕思考,因为思考会让我怀疑存在

  我们每天都把自己的生活填的满满,尽量不让自己感到孤独!但凡有点空闲的时间,忧愁烦恼失落的事刚在脑子里冒了个泡,就让我们给摁下去,快速的掏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忙什么呢?一起去喝点?”

爱情婚姻经不起的,人生又何尝不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变得害怕思考,因为思考会让我怀疑存在的价值,因为思考会让我觉得人生索然无味!

  就跟小时候认认真真贴在墙上的那一张奖状,为它激动过,为它骄傲过,受它鼓舞过,也被别人拿来嘲弄过,如今它依然还在那里,只是我已经懒得去撕它了!“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想必上帝看到我都懒得笑了,我也懒得理他!

爱情婚姻经不起的,人生又何尝不是?

  爱情婚姻又何尝不是?从最初的懵懵懂懂,听到别人说一句露骨的话时仇视他,骂他流氓!躲在被窝里看言情小说,脸蛋潮红的同时,内心还有罪恶感,到现在听个荤段子都麻木不仁!我——我们,都经历了什么?

爱情婚姻经不起的,人生又何尝不是?

  生活,经不起细琢磨,浑浑噩噩的过,又感觉对不起自己,挺无奈!

  “平平淡淡才是真”——听着像句真理,我倒感觉只是pi话一句。

  谁能承受那平淡?


评论